Iracebeth-Gelashvili

你的姓名无人知晓,你的功绩永世长存。

《SAFE ZONE》

别名《虚假安全感》

CP:Armitage·Hux × Captain Phasma

注意事项:

根据官方小说《PHASMA》中的设定描写

也许有梦境中的R向

有会引起不适的描写,如死亡状态

有粗鲁用词

Armitage·Hux

Armitage垂下头,抬眼看向镜子中的自己:柔软的红发在昂贵护发用品的照顾下死了一样的躺好,没有一根胆敢越过雷池引起他的不悦。瘦削的脸颊泛着不健康的青白色,隆起的颧骨在灯光的照耀下打出一片阴影,让他看起来阴郁可怖,尤其是那双绿眼睛,如同觅食的饿狼让人不寒而栗。

Armitage抬起头,再次审视自己:梳得一丝不苟的红发好像被镀上一层暖色的光,通过白到近乎透明的皮肤能够隐约观察到血管,微微弯起的眼睛像是镶嵌在白色月牙形美玉上的一块圆粒橄榄绿宝石。

“非常好。”

藏起尾巴的红狐狸离开盥洗室,站到两队风暴兵中间,露出一个招牌性笑容,等待舱门的开启。

“第一秩序非常高兴您还活着,父亲。”他用一种独特的腔调对那个教会他独特腔调的红发的老男人说。

他注意到他身边的几个人,其中一个的身材太过出众,并且站在他身边,看起来十分受重视。他不由得紧张起来,一种反感的情绪迅速充斥了半个大脑,剩下的半个大脑开始计划如何在危险发展成威胁之前将之扼杀。

“这要归功于Phasma,”Brendol朝旁边的人点点头,“Phasma,这是我的儿子Armitage。”

她歪着头回望Armitge,没说任何话。

眯起眼睛的Armitage盯住她。他们一般大,但是她比自己要强壮很多,高了将近一个头,她站在Brendol身边,好像是他的亲生女儿,对这个高高瘦瘦的私生子不屑一顾。

她就是一个藏在壳里的巨型蜗牛。

“第一秩序感谢你,Phasma。”

但他为了讨好Brendol,还是提高音量将她赞美了一番,即使对方并没有领情。这感觉如同他与Phasma死死抓着一条名为Brendol的绳子的两头,Phasma根本没用力,他却已经大汗淋漓、精疲力竭,手掌也磨出血,而绳子还在往她那边延伸,他也要被拽到她面前,沦为她的甜点。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