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cebeth-Gelashvili

你的姓名无人知晓,你的功绩永世长存。

邻家的奥克斯顿小小姐 第二章

《邻家的奥克斯顿小小姐》

麦克雷x猎空

架空au 17岁麦 六岁猎空出没 185组出没

本章有76天使暗示

2.

莫里森一整天都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但是一直没想起来是哪里。等傍晚他回到开着空调的公寓,发现莱耶斯居然瘫在沙发里吃薯片看电影。他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连莱耶斯都能这样,这个世界是不是真的不太对劲?

“托比昂·林德霍姆把电视柜被搬走了,他说他用的到。”

莱耶斯盯着电视屏幕,塞了一口薯片,说。

莫里森这时才想起来好像真的有什么不太对劲,比如昨天那块被他们堵在楼梯口的大理石电视柜。

难怪进楼门的时候觉得哪里不太一样。

等等,这有点不太对啊。

他一把揪住莱耶斯。

“那可是我买的!你至少要问问我同不同意。”

“你同不同意。”

莱耶斯说话的语气根本不像在问莫里森,比起莫里森的意见,他更想知道影片里的角色到底会不会开那决定自己未来命运的一枪。

“同意。”

毕竟是少了个障碍。

还是不对啊!

“你没管他要钱吗?”

“他帮你除了个祸害你还要钱?”

“拜托,加布里尔,那是我掏钱买的。”

“你就当花钱买个教训。”

崩溃的莫里森也瘫在沙发上。

“杰西说对门的安吉拉·齐格勒今天称赞你来着。”

“她说什么了?”

“她夸你的品味相当不错。”

莫里森不由得开始怀疑他能不能成功追求到安吉拉,他可不认为这是安吉拉在夸奖他。

“对了,怎么没看见杰西?”

“去照顾奥克斯顿小小姐了。他父母出差把她交给了安吉拉,杰西那小子自告奋勇帮她白天带莉娜。”

“我怎么不知道杰西会照顾孩子?”

“总之我没教过他。”

莫里森开启了担心模式。

“我去看看他们。”

“在隔壁,出门左转。”

“我知道。”

哐叽一声,莫里森关上了门,莱耶斯继续看电影。

“劳苦命。”

隔壁门虚掩着,莫里森一推门进了屋。

莉娜抓着餐具坐在餐桌前的椅子上晃腿。

“杰克大叔晚上好!要一起吃晚餐吗?”

“晚餐?杰西在准备晚餐?”

“是的,”莉娜点点头,“他说是披萨。”

“听起来真不错。不过他不会是叫的外卖吧?”

“是外卖。”

秒打脸。

温柔的国民好爸爸杰克·莫里森不会直接对莉娜说不要天天吃垃圾食品,所以他抹了把脸,走进厨房,把正在切披萨的麦克雷和他没切完的披萨一起拎出厨房,然后挽上袖子亲自操刀做饭。

“杰西,你喜欢杰克做的饭吗?”

麦克雷叼着咬了一口披萨,一边帮莉娜把她那份切成适合她的小块,一边说:“呃,和加布里尔相比,我喜欢杰克的。”

虽然他和莱耶斯相处的时间明显更久,但不得不说,莫里森做的饭更合他口味。而且他敢保证,莱耶斯在心底里也承认,莫里森不在家的时候,他们两个想念莫里森做的饭菜比想念莫里森多。

“噢,杰西,莱耶斯听你这么说一定很伤心。”

“那有什么办法呢莉娜?你应该记得,美以前说过:‘美食不可辜负’。”

“先把你嘴上的牛奶擦擦吧,不然你就要辜负你未来的胡子了。”

“你喜欢胡子?”

麦克雷摸着自己光溜溜的下巴。

“不!我讨厌那种扎人的东西。但如果是杰西的话,我想我会尝试着喜欢。”

莉娜撑着下巴,回答麦克雷。

这个时候,在厨房里听见了全部对话的莫里森已经放弃了思考。

TBC

关于一些注解:

披萨:必╳客的新广告简直就像一堆麦爹来点餐。。然后就有了麦爹(小麦)吃披萨的脑洞😂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