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cebeth-Gelashvili

你的姓名无人知晓,你的功绩永世长存。

《我的现男友是我继母的前男友而我不是亲哥的哥非要娶他的双胞胎姐姐》

《我的现男友是我继母的前男友而我不是亲哥的哥非要娶他的双胞胎姐姐》
论坛体  cp都是bg 
是牌皇用北极星的账号,北极星用牌皇的账号
主cp:牌皇×北极星
副cp:红银红 队琴 万磁王×小淘气 蓝色生死恋
论坛用名:
北极星:北方天空一颗星
牌皇:生命不息撩妹不止
绯红女巫: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快银:蓝蓝水水清清醒醒
万磁王:降辈分也要吸干世界
小淘气:吸干要吸干世界的人
野兽:搞科研的coser迷弟
魔形女:最还原coser
镭射眼:用镭射示爱
凤凰女:用凤凰翅膀接受爱

北方天空一颗星:我的现男友是我继母的前男友而我不是亲哥的哥非要娶他的双胞胎姐姐!急!怎么办?在线等!

蓝蓝水水清清醒醒:迅速占沙发

搞科研的coser迷弟:这关系到家庭伦理,我建议举家去看看心理医生来预防未来可能面临的麻烦

蓝蓝水水清清醒醒:楼上看来很懂的样子,是不是经历过?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强势围观看解决方法

最还原coser:楼上两位的ID暴露了一切

蓝蓝水水清清醒醒:姐姐!你看起来需要帮助?!

降辈分也要吸干世界:楼上的,马上回家,不然打断你的腿

吸干要吸干世界的人:我负责对付楼上,你们俩能跑多远跑多远

用凤凰翅膀接受爱:贵圈真乱

用镭射示爱:只有我的镭射能让楼上感受到温暖

生命不息撩妹不止:楼上也不怎么简单啊

北方天空一颗星:excuse me?不是来解答问题的吗?怎么聊起来了?

蓝蓝水水清清醒醒:楼主别白费力气了,此题无解




先这样吧,记个脑洞。。

评论(1)

热度(14)